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党组成员杨德辉一行莅临梓潼县院调研指导计财工作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党组成员杨德辉一行莅临梓潼县院

调研指导计财工作

8月10日,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杨德辉带领计财处处林斌专职会计胡馨月一行来梓潼县院调研指导计财工作。梓潼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斌,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白福家,办公室副主任祝冠华以及相关财物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斌副检察长就梓潼院经费保障、两房建设、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谈了具体工作中的做法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李斌副检察长及财务人员就工作中的疑惑进行咨询,市院领导针对实际操作情况从政策解读、工作思路、业务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

在听取汇报后,市院党组成员杨德辉梓潼县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经费保障工作,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介绍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及业务发展的客观需求、经费困难等实际问题,做到与财政等部门勤沟通、多协调,使所需经费足额、及时落实到位。二是要抓好预算工作,充分认识到“经费保障是重心”,根据检察职能的变化寻找新的增长点,做好预算的加减法,要立项有据、理由充分,让后勤保障为队伍建设和业务开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严守财经纪律,严格按照中央的“八项规定”,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人员教育,严格财经流程监管,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