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梓潼县检察院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梓潼县检察院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8月14日上午,梓潼县检察院办公室召开办公室工作推进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白福家,办公室副主任祝冠华、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部门成员汇报上半年各自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随后办公室副主任祝冠华带领办公室全体同志总结了多半年来的工作,并按照市院考核标准及本院目标任务逐条对照检查,查找差距祝冠华还就档案归档、印章使用、信息调研、保密安全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逐项总结强调同时还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白福家进行了强调。一是大局意识,要紧扣检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作用二是规范高效要紧跟党组中心工作保持政策敏感性,团结协作提升工作合力,加强学习减少工作失误;三是奉献自律,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勤于奉献要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