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到住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检察院到住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安排,9月5日上午,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斌带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杰等一行5人到县住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李斌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向住建局工作人员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发放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并在其办公区张贴了扫黑除恶宣传海报,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县住建局负责扫黑除恶工作的党委委员、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大队长张爱民等6名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会上,李斌副检察长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活动的意义、工作重点、工作措施、重点打击对象等作了解释说明,并希望住建局根据自身工作性质,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深挖涉黑涉恶线索,看是否存在恶意强揽工程,强行违规开发建设,暴力阻绕施工或者煽动闹事行为,未经规划审批或不按规划审批强行建设行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围标、串标、恶意低价中标等违法违规行为。

县住建局张爱明委员表示,县住建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约谈了相关企业负责人,调查摸排了相关行业暂未发现涉黑涉恶势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宣传及摸排力度,积极配合县扫黑办及公检法相关单位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