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梓潼县检察院开展常态化纪律教育学习知识测试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梓潼县检察院开展常态化纪律教育学习知识测试

 

为了让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入脑入心,使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梓潼县人民检察院于11月5日开展了常态化纪律教育学习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对象为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考试内容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选编》。测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开考时间为一小时,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三类,测试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党纪的方方面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了测试。

本次测试活动作为检验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一次契机,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以及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同时,通过了解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接受纪律规矩约束自觉性,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工作本分和行为习惯,作为做人底线和应有品质,此次测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