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梓潼县检察院赵伟检察长到两河村送党章讲党章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梓潼县检察院赵伟检察长到两河村送党章讲党章

为进一步深化“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遵党章”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1日,梓潼县检察院检察长赵伟到联系点——大新乡两河村开展送党章、讲党章活动。 

赵伟检察长在察看两河村党群阵地建设、文化长廊建设情况后,在村委会为大新乡联系领导、村两委负责同志、驻村工作组成员、党员代表送去了党章,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到绵阳视察讲话精神,结合该村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从充分认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写入党章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落实新党章应把握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与听课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赵伟检察长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带头遵循党章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真正践行党章,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切实在维护党的领导、产业发展、加快美丽新村建设、推动脱贫攻坚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据悉,大新乡两河村是该院赵伟检察长的联系点,也是该院联系的贫困村。赵伟检察长在送党章、讲党章之前,还带领乡镇、村相关同志、驻村工作组成员,实地察看了生猪代养场、藤椒专业合作社推进情况,召开了解决藤椒专业合作社用水问题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