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浓情端午、真情流淌——梓潼检察干警与社区老人共度端午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浓情端午、真情流淌——梓潼检察干警与社区老人共度端午

“女儿你不要担心我,我们正和检察院同志比赛包粽子,忙得很呢……” 6月14日,梓潼县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参与紫阳社区举办的“浓情端午、真情流淌”端午活动,与社区干部、百余位老人共度端午。

为有效延伸检察触角,传承优秀民俗文化,推进社区共治共建,该院组织部分党员参与共建单位紫阳社区主办的“浓情端午粽叶飘香、爱心传递真情流淌”端午节活动。该活动在文昌镇水岸花都小区举行,现场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设立了居民、单位参与人员包粽子比赛、互动趣味小游戏、文艺表演等节目。大家积极参与,虽然包粽子有胜有败,但始终充满欢声笑语,彰显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我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真切感受到和群众是一家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工作。”年轻党员干警小郑这样说道。

通过活动开展,拉进了党员干警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强了结对共建单位和社区之间沟通与交流,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又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