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梓潼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梓潼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6月6日,梓潼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集中学习会。

                       

会上,张雪松副检察长紧紧围绕省、市、县领导同志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组织了学习。重点对彭清华同志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指示、彭清华同志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指示、王铭晖同志在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上的讲话、刘超同志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系列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赵伟检察长作出重要指示: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二是把握检察工作政治方向,做到“三个绝对”;三是加强纪律建设,时刻警示自己,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四是要树立良好检察工作形象,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性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