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梓潼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梓潼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6月1日,梓潼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会上,张雪松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到绵阳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县委贯彻落实精神。

会议总结了县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前期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并开展了学习讨论。讨论中,党员干部紧扣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最后,赵伟检察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为进一步推进三大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推动高质量检察工作;二是认清当前形势,抓住发展机遇,推动科技强检建设,在服务人民和治蜀兴川的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面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工作和活动“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