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梓潼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动员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梓潼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学习动员会

     根据省院《关于印发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培训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梓潼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2018年4月26日,梓潼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杨杰同志主持。

                  

             

会上赵伟检察长作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二是落实责任和任务,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任务安排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展学习、讨论和调研,并按要求报送资料。三是要确保活动实效,达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