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梓潼县检察院召开“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梓潼县检察院召开

“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建军节座谈会

 

为庆祝建军9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促进我院的拥军优属工作,7月31日梓潼县检察院精心谋划部署,召开“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由政治处主任杨杰主持,全院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回顾峥嵘岁月,感怀改革变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白福家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了发言讨论。讨论中老兵争相发言,回顾服役时经历的峥嵘岁月和美好时光,畅谈到检察院工作后的感受体会,并对进一步工作、生活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政治处主任杨杰代表院党组向退伍军人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强调:在新形势下退伍军人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同致力于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检察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二要弘扬优良传统。要保持和发扬全局观念、大局意识、组织纪律强的优势,继续将部队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要用优良作风、优良传统影响带动其他同志;三要增强能力本领。随着形势发展,对检察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对能力本领提出更新要求,要结合岗位需要,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增强能力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不辜负院党组对广大退伍军人的希望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