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讲政治 顾大局 谋发展 重自强”梓潼县检察院深入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讲政治 顾大局 谋发展 重自强”

  梓潼县检察院深入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8月1日下午,梓潼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十次会议精神、省院《全省检察机关关于进一步落实“三项规定”的通知》、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等。

副检察长张雪松讲到: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目的,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全会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检察工作推动梓潼经济发展,为治蜀兴川梓潼篇贡献力量。并强调:全院干警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院上下的一项政治任务,各位干警务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三项规定”,在行动上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全会精神;二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以过硬的本领迎接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加强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切实在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科室明确职责,对照目标任务,对还没有完成的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困难,按期完成,做好资料收集,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