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院深入菜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院深入菜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常态化、系统化,让广大群众看到党和政府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9月6日,县检察院干警在副检察长李斌的带领下深入梓潼县东门菜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资料、粘贴宣传海报、热心解答咨询、以案释法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和范围、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菜霸”等突出问题。

                 

干警还主动走进市场店铺、流动摊位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活动中,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