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 坚定理想奋力前行” —梓潼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进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  坚定理想奋力前行”

                                        —梓潼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进干警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思想政治建设,激发青年干警历史责任感,坚定检察工作理想信念。11月2日下午,梓潼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进干警座谈会,副检察长张雪松,政治处主任杨杰,党总支书记白福家以及近五年进入该院的十二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白福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党建角度教育年轻干警在业务工作中一方面要讲政治规矩,将党的方针政策入心入脑;另一方面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准确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勤学习,勤专研,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培养。

副检察长张雪松在座谈会上带领青年干警回顾梓潼县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发展历程,他讲到:1978年检察院恢复重建到2008年灾后重建,我们梓潼县人民检察院从一开始艰苦的办公条件到目前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是几代检察人共同的努力成果,青年干警应具备历史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肩负起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重任。青年干警一要增强机关意识,讲政治、讲规矩;二要培养追求卓越的品质,不眼高手低;三要辩证看待个人工作理想与梓潼经济暂时下行压力大等问题。鼓励青年干警永远不要放弃远大理想和自我成长,正确定位,转变思想、理念,以工匠精神奋力前行,为梓潼检察事做出贡献。

座谈会最后,青年干警展开交流,纷纷表示在这次座谈会上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领导安排,团结同事,不推三阻四,慎用手中权力,坚定检察道路自信,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回馈社会和党组的期望。